不拆不逆!

【金鱼】同居二十六题(下)

拉郎配预警!拉郎配预警!!拉郎配预警!!!

配对:伊布拉希莫维奇×范佩西

OOC有,Bug有。

半架空,三十题题目有些许改动。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二十六。


14. 午睡

慵懒的午后总是无限的放大一个人的困意,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范佩西只觉得眼皮越发的沉重,眼前的字符也渐渐模糊,半睡半醒间恍惚看到伊布走过来,在自己面前蹲下,似乎在笑?

然后整个人就被抱起来了,放下来的时候身下就是柔软的床铺,范佩西舒服的叹了口气,安心的睡了过去。

 

15. 帮对方吹头发

范佩西喜欢给伊布吹头发——这样的话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给他编几条小辫子。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并不是第一次看到范佩西洗完澡之后的样子,但每一次都会给他同样的冲动。

头发上残留的水滴顺着脸部的线条滑落,经过美妙的颈线到达精致的锁骨,再滑进浴袍的边缘。

伊布赶紧喝两口水润润自己有些干燥的喉头。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喂,”依然半梦半醒状态的范佩西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推醒自己身边的人,“今天好像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兹拉坦。”

刚从睡梦里被扯出来的人显然也有些云里雾里,努力聚拢精神想了半天,“好像是吧…你想做什么吗?”

“…没有。”

“那咱们继续睡?”

“好提议。”

 

18. 接对方回家

在伊布养伤整天无所事事的日子里,除了玩游戏以外唯一能让他觉得不那么无聊的事就是去接范佩西回家。

他会把车开到他们之前商量好的角落,静静的等待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看他一向冷漠的脸上带着抑不住的笑容三步并作两步上车来,和他交换一个带着甜味的吻,然后一起回家。

 

19. 离家出走

范佩西每次和伊布起冲突都会去同一个地方“避难”,当然这个“避难”在伊布看来也就是离家出走的意思。

这事在他们朋友圈里也算人人皆知,不过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每次都去同一个地方,这样岂不是很容易被抓回去?

很久的以后,这个问题终于在一次聚会中有人提了出来,据说当时范佩西一脸“你傻啊”的表情看着该人,说“你以为我是为了让他找不到我吗?”

 

20. 一个惊喜

10月3号,巴黎。

伊布结束当天的训练回到了家,刚进屋就被一个人抱住,熟悉的味道围在身边。耳朵被两片湿热包裹,痒痒的,撩拨着他。

“这个礼物,怎么样?”

 

21. 屋顶上看星星

那么娘的事情大男人才不会做呢,范佩西这样想着,别扭的躺在伊布身边。

在他家屋顶上,看星星。

 

 

22.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这种时候就适合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以下省略五千字)

 

23. 喝醉

又一次国家队赛后,范佩西对于众位后辈的热情难免有些推拒不能,被灌了个大醉。

范佩西在国家队一向人缘好,找上他的后辈是一个接一个,喝着喝着就全靠在一起去了。

于是等伊布到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很难说明他当时的心情是想把这些扒在他男票身边的人弄死还是想把他们弄死。

 

24. 穿错衣服

“罗宾,你这件衬衫怎么那么大?”

“有吗?”

“很明显大了不止一个号吧。”

“我喜欢宽松的不行吗?”

“…………”

队友决定还是不要告诉自己的队长他之前去敲门的时候已经看到他房里那个满是纹身的家伙了。

 

25. 意外的求婚

范佩西的退役发布会上,一个来自和他毫无关联的人发来的VCR引发了骚动。

比他早一段时间退役的瑞典中锋在VCR的最后说,“咱们结婚吧,罗宾。”

 

26. 滚床单

异地恋表示该事让人很不满意。

只能在质量上下功夫了。


评论(1)
热度(6)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