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

2016.08.26 记住这一天

欧联杯抽签结果,我现在的心情…………

最开始在微博上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狂喜,一瞬间那种兴奋涌上头的感觉。但是很快,眼泪就不听话了,真的等了太久。

忍不住把剪过的视频翻出来看了一遍,边看边流泪。

此时,距离我开始动笔写的第一篇金鱼同人《七秒记忆》(2014.09.22),第一个同人MV《五十度灰》(2014.11.29),已经过去差不多两年了。

我依然记得当时佩西转会费内的时候,我脑子里冒出的第一句话——“塞上牛羊空许约”,曾经无比期待的7.29,变成了空许约。

依然记得世预赛荷兰和瑞典分在一组之后,佩西再没有被国家队征召过。

我已经做好了这对cp不会再有交集,不会再发糖,甚至不会再有同框的准备。

萌到这一步,说真的,发不发糖,同不同框,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但是——

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有生之年!!!

只能说,天不弃我,天不弃我啊啊啊啊!

金鱼这对cp,我要再战五百年。

他们如此相配。

 
评论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