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

【陆花】B站推荐MV合集

收藏~

存档放文:

      在狂打了半个月的陆花鸡血后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做了这个单子。然而由于视频实在是不少,PO主又是按照点击量,弹幕和收藏数量来扫的,因此沧海遗珠实在难免,希望民那桑能继续挖掘产出呀呜呜呜呜呜




以及,这篇只代表PO主个人喜好,也许有其他人很喜欢的MV我没有放进来,并不是说MV就不好,可能只是没有这里面的这些这么戳我罢了,希望大家理智看待哈。




这篇MV单子分了四个大类型,分别是甜舔向,虐向,恶搞向神作,大家可以自行取食,其中神作是特别强烈推荐的,其他板块和每个板块内的排名不分先后!




好了以下是正文:




一、甜舔的,又名#看着他俩自己不想谈恋爱#向


【友情提示】此部分除了甜就是舔,观看屏幕越大效果越好哦~




1、【陆花】【元旦撒糖】棠梨煎雪 UP主:堇寒之初


温馨宁静美好甜蜜,画面美美美歌词美美美唱腔美美美弹幕美美美,借用弹幕的描述,是一种欢欣得能让人落泪的美好。PO主才不会说看哭了呢...因为说出来感觉是真·有病




2、【陆花】【陆小凤 ×花满楼】bgm随搭   UP主:昔昔都成缺


几首歌连在一起的拼盘,什么风味都有!而且UP剪的每首歌都别有味道!属于这个部分的是第二首【娘子写】,第五首【好时光】,第六首【片片枫叶情】还有第七首官方同人曲【双侠】,占多数,所以放在这一块啦




3、【陆花】惊鸿一面(大逃猜S9作品)   UP主:武林斋人


武林斋人大大的作品我也不用说啥了...大家安心沉醉在大大的调色剪辑选曲和节奏里,然后一心一意地舔脸就可以了...




4、 【陆花】好时光(TO:蛋蛋)   UP主:堇寒


UP主double kill。另一个版本的好时光,没别的,就是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到美到吐出来的不是血都是红糖!!!啊!!!好甜啊!!!!!!!!甜晕倒!!!!!




5、 【陆花】无题【就是那么甜!爱我!赠夏茶   UP主:包子馒头一锅炖


...我不想说话,因为我已经被甜的说不出话...每天这样看看他俩腻乎腻乎就够了,我还谈个屁的恋爱,汪!




6、【陆花】凤楼吟(HITA版)   UP主:isuni


凤楼吟,塔姐简直棒棒的,这个BGM又燃又甜,MV也是又燃又甜,如果说上面的MV是二位公子温暖纯情【?】打情骂俏齁掉牙的日常,那这个MV就是两位大侠波澜壮阔豪情万丈地征战江湖,不管是怎样的反正,他们在一起就好了呀。




Part 1 结束




好了,看了这些PO主已经被甜成了糖尿病晚期。虽然PO主十分不愿这么做,但为了让大家不要像PO主一样生命垂危,我们进行下一部分来中和一下...




二、BE虐向,又名#师尊和香帅一出现整个画风都不对劲了#向




7、 【陆花】芊芊   UP主:堇寒之初


UP主triple kill。反正...有白发师尊,有调色凤凰,还有灵堂香帅...大家应该懂了,PO主只想静静,不太想强行简介...




8、【陆花】画情   UP主:堇寒


UP主quadra kill。BGM已经注定了MV的画风...三要素依旧是全的...而这个里面回忆杀完全成了黑白,还有隐去半透明的凤凰...UP主不可谓不丧心病狂!这个MV很好的贯彻了【当年的糖有多甜,如今的刀就有多深】这个真理...大家加油...一定要撑住...




Part 2 结束




好了!陆花的画风才不适合虐!放两个就够了!我们接着看甜甜的!【反正后面还会有BE的神作...




三、恶搞轻松向。多的不说了!让我们用UP主们神奇的脑洞和歌单回血!




9、【陆花】七童的六个哥哥   UP主:浮云不变


应该蛮有名的哦,讲的是陆花在一起之后看七童如何坑哥哥们的故事【。】UP主绝对是三岁的真爱粉,脑洞奇诡堪称天外飞仙,但是又让人开心的不行,画面配上字幕毫无违和感!




10、【陆花】终成眷属   UP主:浮云不变


六个哥哥的后续,陆花成亲啦!!还是熟悉的UP,还是熟悉的味道!这次换了陆小鸡去坑哥哥们,又可以看到萌萌的画质差了23333请手动16:9




11、【陆花】每天出门都会看到七童被人勾搭   UP主:polaris空


听不懂日语太好了系列!陆小鸡这个视频里真是hhhhhhh,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让你四处勾搭,让你四处泡妹子,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谁也跑不脱23333




12、【陆花】逍遥最好(陆小凤X花满楼)   UP主:zhiziyan


也是时间比较早的一个视频,BGM是典型的武侠甜!武侠!甜!作者字幕配的也是高萌,还有最后彩蛋简直233333333333 原作者鲁家九姨太,是UP从土豆上扒来的,请手动4:3




13、陆小凤×花满楼——《陆花二三事》   UP主:慕容灵蝶


UP主名字萌萌哒,BGM萌萌哒,字幕对白和剧里对白结合的萌萌哒,原剧日常里套着UP自行剪出来的日常,小凤凰可爱哭,花花也可爱哭!总之就是萌!萌萌萌萌萌哒哒哒哒哒!!!




14、【陆花】相性17问(贺陆花十年)   UP主:isuni


喜闻乐见的相性问答,BGM前半段温馨后半段嘿嘿,老夫老妻的感觉不能更好,提问的人每次都不一样,看陆花将恩爱秀遍全世界!其实我为什么把这个归在这一类而不是甜向呢,因为我太喜欢UP主让西门问的那个问题了...最后还有双侠官方CP曲的彩蛋MV,开心~




Part 3 结束




最后一个部分,当然要留给那些跪穿膝盖的神神神神神神神作了!不管是剧情和技术再或者调色都实在太牛逼了!!!每个都够我学习十年二十年,一点不夸张!!!!来吧各位,膝盖准备好了吗!




四,神剪向,又名#那些年的膝盖收割机#




15、七日客  (陆花陆无差/清水诡异向)   UP主:倒骑喵驴


这个视频我感觉已经超越同人爱好的范畴了,UP在短短五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剪出了一个全新的电影,起承转合无一缺少,素材选择和音频剪切更是神乎其技,看的时候根本分不清哪句真哪句假,PO主也剪过视频深知其难度,实在是难以望其项背,希望大家都去看看,然后谁能续写个结局啊!【滚




16、陆小凤×花满楼——《逍遥》   UP主:lw为雪白头


剧情美晕节奏美晕调色美晕,很多对白衔接的带感无比,仔细品味让人觉得陆花二人就应该是这个样子,飞扬洒脱,苏成了狗。还有很多镜头剪切也是巧妙,UP主竟然能让花满楼弹琴的动作与BGM完美地合在一起,看得我目瞪口呆,不管是舔脸还是剪辑都堪称神作!




17、【陆花(双张版陆小凤x花满楼)】传说--【内有OOC慎入】   UP主:包子馒头一锅炖


这个视频前两段是恶搞啦,但是正片实在太精彩所以我无论如何也得放到这个部分!神作们有些地方是共通的,比如BGM,节奏,调色,还有能够用有限的素材剪出与原作截然不同的剧情。这一部有单箭头,有肉,有虐!春药梗的那一段剪的实在是叹为观止,绝对的大片既视感。




18、【陆花】江湖绝杀令-双张版 by-Mancy珉   UP主:得一


江湖绝杀令...我感觉也不用多说了...PO主的陆花入坑文,看完以后整个人都要升华了,还有UP主真的剪了出来,我除了跪下磕几个头以外也实在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反正对于没看过文的人来说可能有点难懂,但是不管是MV还是文都是不能错过的作品!




19、【陆花】百鬼夜行宴【高甜】【儿童节撒糖】赠且且by风墨逐辰   UP主:风墨逐辰


百鬼夜行,但其实是个很甜也很牛逼的快剪!节奏变化精彩纷呈,对白的剪切和BGM配合的天衣无缝,是特别难得能让人觉得燃的陆花!就是画面稍微有那么一丢丢丢丢丢凌乱了,有点让人反应不过来。不过还是很好看,信息量奇大,还超级甜!




20、【陆花】无双   UP主:volina


这是新投稿的!然后又一次...师尊出场=虐已经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了...不过UP依然还是很牛啊,借由师尊解封记忆的回忆杀展开陆花,对白也是活生生一出大戏,还把本来没有花花的血衣剧情剪了进去,用力虐了一把...




21、【陆花】【囚徒2.0】花满楼,乖乖等我回来   UP主:顾流光


嗯...这个视频我实在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我只能说UP真的牛逼...具体的大家还是自己体会吧...多说无益...




22、【MV】凤栖花-[陆花]   UP主:FUKUYAMA JUNE


终于最后一个了,当然要用凤栖花!凤!栖!花!这三个字出来还用多说吗???不用多说了!是创世鼻祖一般的神作!!!没看过听过这个怎么好意思说自己萌陆花!特别一提的是视频中显示MV作者是久任,对没错,就是那个剪了全职高手电影预告和古董局中局电影预告的那个大神!受小的一拜!




完啦完啦,也许我会随时更新的~

评论
热度(6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