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

河流cp相关的流水账和槽(2

河流cp!这个名称不错~!待我考完试再战!

Finrod:

本来只打算用一个槽的,不占用空间。


但是每次编辑更新都被屏蔽,我又实在不知道屏蔽点在哪里...好累,还是新开一个吧那个就这么留着了。


鉴于使鬼现在tag已经取订,该拉黑的也拉黑了,只等香菇太太投喂,所以踩雷概率为0,估计也不会吐什么槽了,所以这边估计全是河老师和yoo,以及河流cp...对,决定就是这个称呼了!




===




看到老孔说过在NY街头有过before sunrise这样的经历,遇到了理想型...想起来当年河叔在NYU进修的事情?




脑内已经是个【精彩的一天&before sunrise】纽约版的故事了。




发散了一下之前一位小伙伴说过的脑洞:河叔玩角色扮演观察人类,和yoo在曼岛上浪了一天,然后各奔东西。yoo一直对这个自称大自己很多的说话很有哲理的画家念念不忘,直到多几年后再见才知道这个人居然是个只大自己一岁的演员,当即懵得两眼发黑。




好想写这个。别的不熟,NY还是比较熟的,NYU就更熟了。不过NYU的楼需要校园卡才能进,所以估计也就从东村往soho去的路上路过一下washington sq了,啊tisch的当街年代服饰展柜也是可以看到的。






===






于是在和小伙伴脑NY sunrise!就是上面提及的那个河老师满嘴跑火车坑骗(?)涉世未深的yoo的故事。




想看纯对话形式的文,大概就是before系列本身那样唠唠叨叨的半公路爱情故事。一起边聊边浪的不眠之夜,几个小时后各奔东西。


情节就是边走边聊,有一段大概会是纠结要去什么地方,然后边漫不经心地走边开始讨论旅游相关,去了名景点或者当地人才知道的小洞天,哪种更有满足感,城市是如何给人留下不同印象的,此处也许还会聊到卡尔维诺…然后就聊着天一路从42th街走到了macy,完全没意识到错过了时代广场和克莱斯勒…意识到了也就互相看一眼,“oops.” 


河老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简直是可以出语录的。


于是老孔就被撩得死心塌地。


但世界这么大哪里去找一个一面之缘的旅人呢。


……


几年后,合作,重逢,相顾懵逼。


河老师内心:玩脱了。接下来会怎么样呢,大概会很有趣吧。好的开始吧。


河老师表面:一脸无辜。


老孔憋不住,“那个时候你说你已经41岁了…” 


“不并没有。” 河老师断然否认。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你说你四十一岁,从外表上来看 也很有信服力…”(这句来自身为河老师超级迷妹的小伙伴


……


hhhhhhhhhhhhhh真正的厨黑起来最为致命。


真的超想看!!!






然后小伙伴说了一个更棒的脑洞。


“所以说呢?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


“哦,这个呀,”笑,“是在纽约街头。”


“不是在韩国?”


“不是。”


多年以后俩人分别接受采访,线索互相拼凑,绘出了当时一切是怎样发生的完整画面。


……


然而这个需要怎样的笔力才能写出。有生之年看不到了…除非小伙伴愿意写,真是不能更喜欢她写的东西了,然而她似乎已经不写了而且并不需要吃这对……


不过有这个脑洞就够回味好久了真的超级美味。






===






啊好久没动这个了。




刚刚看到河老师家里两只小型汪的图,想到老孔所谓同居的喵君了。




于是,总觉得可以脑出老孔兴致勃勃问河老师,觉得俩人是猫熟悉还是犬属性。




河老师一脸真诚的善意的困惑,“做人不好吗?”




……这恋爱谈起来好艰辛啊(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