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

【推文】【言白】向全世界安利言白

收藏

JuSt2RiCh:

   
做这个合集的出发点是安利言白好文,个人口味仅供参考,不接受质疑反驳。


   


预先回答两个问题:


①为什么xx文没上榜:要么我没看到,要么不够喜欢,就这么简单;


②为什么总是这几个作者:她们的风格最对我胃口,几乎每篇都是我的心头好,铁杆粉丝强势安利,就问你服不服。


  


【对文字的评价从来都是主观的,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话说到这个份上,不希望有人来找我理论哪篇好哪篇不好。另外欢迎小天使们给我推文推作者。】


  


排名不分先后,只放完结文,持续更新中。


本篇推文及涉及到的所有文章均禁止转载(原作者授权除外)。




180308更新:


万幸得以相逢by慕然


娱记与总裁的交锋by萌家包包


同居日记by萌家包包


作战计划by萌家包包


掩护by萌家包包




180304更新:


双向认知误差冲击by日白起专用小黑屋


未满by34天


长久欢喜by慕然


万幸得以相逢by慕然


来去长风by Niyo.


落火by Niyo.


惊起却回头by冷CP患者




180228更新:


与我伶仃by Niyo.


他是我的南北西东by Niyo. 【BE】


忽如一夜春风来by鱼丸木有面


大凶及其所创造的by枫枫枫枫枫九


流年by萌家包包


奶猫by萌家包包


一个狗血天雷OOC的言白脑洞故事by日白起专用小黑屋 相关1 相关2


总裁的保安男友by苏杭湄


总裁的特警情人by苏杭湄




180222更新:


论同人如何将一名直男掰弯by Niyo. (上)(中)(下)




180221更新:


离婚协议by肉夹馍


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by LUuuuu


意外收获by萌家包包


拍摄前后by慕然




180219更新:


灯神先生by同歌




180218更新:


漩涡by x


资本主义和公务员的假期by慕然


时刻恋爱by慕然




180217更新:


年不如新by匪浅




180216更新:


李很忙宠白无聊宠得好累好累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奈何不舍by Niyo.


花香by千叶




180214更新:


不知春by蟾宫折桂


有情饮水饱by同歌


爱情催眠术by同歌




180213更新:


白起:大夫,我好像得病了by LUuuuu


白起消失的老妈子属性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小白是个乖小白,怼是个精明怼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180212更新:


复婚协议by洛水


麻烦by34天


窥探by x


刷什么黑卡?刷白卡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闹别扭的受害者by萌家包包


夜间游戏by萌家包包


熟识by萌家包包


诱敌by萌家包包


A班的老李和小白你们就不觉得他们有基情by萌家包包


久别重逢by萌家包包


冬日by萌家包包


袭警by萌家包包


傲娇by萌家包包


所谓占有by萌家包包


无辜诱惑by萌家包包


同居自救指南by同歌


成王败寇by蟾宫折桂


脑洞壹by鱼丸木有面


于归by Niyo.【BE】




180204更新:


奶糖by谷凉




180203更新:


吃苦by顾壬


Young and beautiful by匪浅




180202更新:


白夜by34天


赢家by34天


不搭by34天


殊途by34天


   


180201更新:


左右为难by x


圈套by x


金丝雀by x


上上签by x


在劫难逃by x


正当防卫by x


阵痛by x


最佳匹配by谷凉


保护欲by谷凉


临时标记by谷凉


初雪与圣诞快乐by温dy


有萌李白的朋友吗?双队长明明那么带感by温dy


中意by鱼丸木有面


Whiskey and Morphine by鱼丸木有面


  


180131更新:


白警官情感在线电台by LUuuuu


记一次分手by LUuuuu


感谢新时代让我们自由谈恋爱by LUuuuu


Mr.chu by LUuuuu


论一个omega的自我修养by LUuuuu


为情所困by LUuuuu


李总的白起饲养指南by LUuuuu


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by LUuuuu


猫猫大战by LUuuuu


病入膏肓by LUuuuu


恋与花样男子by肉夹馍


词不达意by肉夹馍


暗里着迷by洛水


当AA制遇上买买买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青柠檬波本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你是不是吃胖了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水蜜桃红酒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许墨:皮这一下我很开心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看你给我往哪儿飞by豆酿RPS腿肉互助委员会


窗前牡丹by Niyo.


游戏人间by Niyo.


你们看这季的爸爸去哪儿了吗?李总的儿子长得和他好像啊by枫枫枫枫枫九


我的七天同居对象by枫枫枫枫枫九


朋友打分10分的他,居然不敢告白9分的我by枫枫枫枫枫九


驯龙by蟾宫折桂


玻璃by蟾宫折桂


掉马by蟾宫折桂


酒驾by蟾宫折桂
 
  
另外有没有小天使知道“李泽言淋雨后变成猫”是哪篇文啊TAT

评论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