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

推一推那些沉下去的神仙闲泽文

小小薄荷喵:

我选择的都是些热度比较低的神仙文。我整理这个文档呢,一方面方便自己看文找文,另一方面也是给大家推文,推荐一些我喜欢的宝藏大大。


所有文段皆选自原文,不妥删。




注:我是从“我的喜欢”里一个一个找的文,所以这些都是最近的文章,以前的文我得慢慢整理,很快会有的


打的第二遍文章名是链接!!




1.  《无书》作者:光怪 @光怪


    后续《寄无书》


《无书》《寄无书》


   


他下了好大一盘棋,却不曾想自己也成了一枚棋子,深陷其中无法脱身。


  “连自己人都看不准,你就是捡回一条命,我也得笑话。”


   他蹲坐在椅子上,机械地往嘴里送着葡萄,夕阳的余晖为他披上彩虹。而他无动于衷。


   也许是命中注定有此劫数,你笔下的山清水秀,都活该于我失了色。






2.  《元夕》作者:rhine


《元夕》@Rhine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


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3.   《传闻》作者:skra


《传闻》@skra_


伪父子,重生后媳妇变爹地,别看我截取的片段很轻松沙雕的样子,其实是规规矩矩的正剧向!!很有料!!




“最近这京都城内多了几则传闻。”


“说来听听。”


“他们说,当朝太子不该叫李安之,该叫范闲。”


“儿臣可不知道啊,父皇也小听些风言风语。”


“你急什么,我还没说完呢。他们还说,当今圣上和太子,父子交媾,有背人伦。”


“这倒是真的,所以父皇今晚儿臣能留宿吗?”


“不能。”




4.   《小范同学吃醋记》作者:滴水成冰


    《小范同学吃醋记》@滴水成冰


 大学生和书店老板的爱情故事,有前文《人间春色》,可戳大大合集。


 


范闲捏紧了李承泽的手,


“我发现,我是越来越喜欢你了,你这是给我下了什么蛊啊?”


“一种叫李承泽的蛊啊。”李承泽笑着,趁着角落里没人把拉过范闲,亲了上去。






5.  《老师我想和你谈风月》(连载,已完结)作者:文自己写自己


  《老师我想和你谈风月》@文自己写自己


 片段一:


“咳。”讲台上的那人轻咳一声,纤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嘴角绽开的笑意里裹着点微妙的羞涩,嗓音富有磁性:


“李承泽。你的新语文老师。”


“范闲同学, 和周公在课堂上约会的感觉,还不赖吧? ”




片段二:


“我原本没打算和你走一辈子。”李承泽说。范闲张张嘴刚要开口,被李承泽一把捂住。


他继续注视着他。说:“因为我觉得我这种人,不配让别人喜欢。”


“而且我总觉得这世上是不存在真心这东西的。”


“范闲,我只问你一句话。”




“你真的想好了吗。”




回复他的又是一个吻,以往不同的是,这个吻非常温柔,如蜻蜓点水般划过,落在他的手背。范闲牵起他的手,轻轻地在他的手背上点下一个吻。




“我想好了。”




他的眼睛清澈得能让李承泽从中看见自己的身影,一字一句地如同在说这一生最郑重的誓言。




“我会陪着你一辈子。李承泽。”




“你永远都别想再甩掉我。”






6.《十年风月》作者:文自己写自己



《十年风月》@文自己写自己


算是《老师我想和你谈风月》的番外,也可单独看。是很琐碎的日常小事,老夫老妻的爱情,很温馨。md当时给爷看哭了,真的很能触动人!!!




片段一:


两人的衣服皆湿了半边,十指相扣握住那把不安分的雨伞,往前走着他们的路。好在雨声很大,无人听到他们神经病似的笑声。






片段二:


他们之间不需要对方说出那句我爱你。


他们不需要很多的交流,一个眼神就能心照不宣。


他知道他爱吃什么, 愿意细心地准备好一切。


他总是嘴硬, 却偷偷地拍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他愿意敞开怀抱放弃所有去拥抱他。


他愿意把自己的所有全都给他。


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爱情。


无需多言。






7.  《不负此生不负你》作者:上邪


《不负此生不负你》@上邪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这听起来我好像死了很久一样? ”


“......”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小范大人,为何追忆? 又为何惘然? ”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小范大人是为谁消得人憔悴, 是司理理还是婉儿? ”


一句错, 句句错, 范闲觉得不能再任由李承泽继续说下去...






8.《当巫师捡到了那条龙》(连载,未完结)作者:叶落乌啼


《当巫师捡到了那条龙》@叶落乌啼


但是时间久了,李承泽就明白过来——这小畜生好像是故意的!终于有一次他忍不住了,扬起声音凶道:“范闲! ”


范闲立刻出现,李承泽指着他的龙首, 正色道:“你要是再..... ”


还没有等他把话讲完,范闲就已经就地翻了个滚,竟然把他的肚皮露了出来,眼睛眨巴眨巴的,像示弱,更像一个小鬼在耍赖。


李承泽戳在半空的手指一时间僵在那里,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最终被范闲的这个举动逗笑。伸手扒拉了一下范闲并不锋利的爪子, 笑骂道:


“小滑头!”






9.  《庚子鼠年》作者:扩白


《庚子鼠年》@扩白


两人被困在二月十四日,很轻松,小甜饼。最后有个大惊喜!!




范闲和李承泽因为无人能管到第二天所有事都会被揭过去,越发的肆无忌惮,他们把过去想干但不能干的全都干了一遍。


叶轻眉看了会落泪,庆帝看了会沉默。






10.  《繁华梦》作者:seesaw


《繁华梦》@seesaw


我爱上一个人, 但一生都没有对他说过我爱他。




万般爱恋,以吻封缄。




你是我此生的终点。




所有繁华都是一场有始无终的梦。






11.  《敛》(上、下)作者:seesaw


《敛》(上)《敛》(下)@seesaw


这世间因为有了情, 才丰富多彩,有了爱,才辗转离合。


可是再多的情绪最终都会归于平息,两个人淡然地携手同行,漫步在人潮中,不用担心被人流冲散,因为他们始终是一体,永不分离。




以前我们花了太多时间无病呻吟,没有发现有一个人会永远地爱着你。


只要有这个人,从前的一切冷漠都会化为灰烬,生命里只有温和的阳光。




范闲抓住落日的尾巴,放在李承泽的手心后握紧他的手,牵着他向落日的方向跑去。




终有人敛去你的冷漠,带来耀眼的阳光。






12.  《觅》作者:seesaw


《觅》@seesaw


范闲凭着记忆走到了李承泽曾在过的油菜花田,一片金黄,蜂蝶飞舞,一阵微风吹过时卷起千层浪。


范闲又不禁想起了李承泽。


他想象着李承泽当时的嘴脸多么可恨,可是终是同情大于怨恨。


李承泽就像是花丛中飞舞的蝴蝶,双翅拂到之处皆是翩跹,美丽而剧毒的花是他的眼,朦胧而皎洁的月是他的眉。


可怜可恨的李承泽的尸骨无处安葬,幽魂还在世问游荡,时时刻刻提醒着范闲,阴谋足以灼烧一个人纯粹的灵魂。


范闲环顾四周,眼界是从未有过的开阔,他想起了一石居后那一场醉梦。




那是他最后一次梦到李承泽。






13.  《灵魂刻印》(连载,未完结)作者:Tianr_行云流水账


《灵魂刻印》@Tianr_行云流水账


灵魂伴侣设定




他细想了所遇之人的名字,好像都对不上LCZ这三个字母。范闲想,他这个人就是不认命,上天给他定下的灵魂伴侣他就偏要反过来行事, 虽然他不知道LCZ是谁,但是他已经想好了真的遇上这个人该干些什么。他弯起嘴角, 睡觉睡觉,他才不在意。




“难道是老船长?!”




躺在隔壁刚准备睡着的藤梓荆在内心暗骂半夜瞎喊的某人。






14.  《我爱上了我小说里的反派怎么办》作者:锦瑟流年


《我爱上了我小说里的反派怎么办》@锦瑟流年


“你好,我是xx小说平台的一名编辑。”那低哑的烟嗓,是范闲绝不会认错的声音,独独属于那个人的,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忘记了怎么跳动。“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范闲死死攥着电话问。




“哦,我叫李承泽。”




“我是范闲。”




范闲说着,思绪穿越千年。来到靖王府上初见。




范闲问李承泽,可否相信一见钟情。






15.  《正年少》(连载,未完结)作者:江挽月


《正年少》@江挽月


后来他问李承泽,我喝醉那天到底说什么了?




李承泽坐在他自行车后座,抱着本红楼梦,一身落满树影阳光。




他说,你背了唐诗三百首。






—————————————————————








好啦好啦,今天的推送就到此为止了。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姐妹们有什么好文也欢迎和我分享啊⊙ω⊙




一点碎碎念:不发文,永远不知道发文这么累...我从晚上11点开始着手准备,从筛文,到截取片段,到手打,每一个字都是我在手机上一个一个打出来的,lofter不能复制别人的文字,我只能来回切屏,挨个打字,所以如果有错字,请见谅!!可以提出来,我看到了会立刻修改!!(我还要上网课😂刚做完作业就快11点了)现在已经2:42了,我今天还有网课要上啊啊啊啊啊




我是在WPS上写的,复制到lofter上标点全乱了,还要重新改🙃🙃






不说啦不说啦,您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再次向各位大大致敬,您辛苦了❤️❤️❤️❤️❤️❤️❤️❤️

评论
热度(2661)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