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

【暗杀+密探】【夏威夷·皮斯托×金优进】【MV】许你来生(点开可见播放器)

#电影暗杀# #电影密探# 

拉郎配预警。

背景音乐:刘可《破晓》

配对:夏威夷·皮斯托×金优进

剧情简介:义烈团成员金优进(孔侑饰)和杀手夏威夷(河正宇饰)曾有一面之缘,互有好感。金优进等人携炸弹去往京都打算炸毁日本俱乐部,但由于内部出现间谍,该计划被日本人知晓。日本间谍廉硕晋(李政宰饰)谎称独立团成员出面雇佣夏威夷刺杀金优进,夏威夷一路跟踪金优进,通过观察觉得金优进等人并不像间谍,遂产生怀疑。火车站内义烈团遭遇惨痛打击,金优进逃出生天后被廉硕晋算计,伪造信息让金优进和夏威夷碰头,金优进请求夏威夷替其保管炸药,找机会完成计划。金优进入狱,夏威夷替其完成心愿。但之后在逃出京都的路上,不料陷入廉硕晋布好的圈套,付出了生命。而狱中的金优进得知任务完成却不知夏威夷已经死亡………………

啰啰嗦嗦了半天,其实就是暗杀+密探的剧情糅合了一下,调色渣渣真的尽力了(哭泣)

想表达的东西都在背景音乐和剪辑里面了,相对于小情小爱,他俩之间的更多的是家国大爱吧,为了理想,为了家国大义,为了民族独立。最后引用了《密探》里面义烈团团长郑彩山的那段话,“即使失败也要前进,踩着失败前进,最终会站的更高。”

河叔和孔叔真的好帅好帅好帅,暗杀真的好好看好好看(笔芯)

期待合作啊啊啊(跪地大哭)


顺手摸了两张图: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885386/


评论(11)
热度(6)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