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

2015,再见啦

顺手截个动图……

又是一年过去了,这一年并没有等到金鱼的糖,反而被佩西虐得不轻。

不过我始终相信,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佩西一定会好起来,因为他是那么深爱足球,那么努力的一个人,我相信他。

2015马上过去,2016马上到来,新的一年,佩西和大大都要安康,我还要等你们同框呢,你们都要好好的啊。

你的cp总会发糖,只要你等。

我等着,不管多久,我都等。

我知道自己写东西写得并不好,很多时候自己都看不下去,但是没办法啊,萌上了那么一个cp,很多时候只能自己割腿肉,自己给自己造糖,我感谢每一个给我点喜欢的小天使,感谢你们给我留的每一条评论,这些都让我受宠若惊。

感谢你们的每一份喜欢,每一条评论,我爱你们。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的,一起萌金鱼。

谢谢你们,每一位小天使。


评论(1)
热度(2)

© panda爱吃米 | Powered by LOFTER